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

一键一键

大哥,要考试了...还在这里一键一键的干嘛..

心里的感受, 有谁能懂呢..
想找个人讲讲话..可是没有..
我是我, 我觉得自己这样做是对, 就这样做而已.
现在...想想别人的感受..知道当时的自己是否...做的不好?

可是, 再许下什么承若其实也没有用了..
大家不再有那个相信的感觉...我自己也不会再许下什么.
其实大家都没错, 只是有些东西不在了.
找不回了..真的...是那个感觉.
如果我说我努力过了, 也不会相信.
种种的东西, 慢慢的大家讲出来.
其实, 真的很好, 大家成长了.

很想说的是...东西不容易放下.
回忆都是美好的 :)
让自己陶醉在另一个世界, 暂时·忘了这复杂的世界, 做回自己吧.

宅男咯这样...哈哈...
Lily Collins 啊!!! 

真的, 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.
我真的不懂如何去表达, 现在的我, 是谁?


很想现在就逃离这里.
时间是不会亏待我们的, 人生更加是不会 !
考试尽力吧, 心里上很累了!!!
我不想理, 就真的可以不理了...真的.

也许, 固执就是这个意思.
世人, 晚安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