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January 2014

24.01.2014. 夜深


    ,

昨晚, 晚餐也没吃, 就睡去了. 刚醒.
不像之前, 当没人理你时, 世界真的是很静.

一个人越是成功,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.
不是说我很成功, 只是我很想有懂我的人在身边. 
失去过, 让我更珍惜拥有.
朋友们都问我为什么放手, 只是我自己也不懂.

我懂, 时间会冲淡一切.
那我给时间一点时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让新的开始开始,
让过去真的过去.

孤独
是因为你既希望有人关心,
又不想被谁过分打扰。

其实爱到平淡,才是一生的开始.
这也是我觉得的, 没有期望什么.
以后的我, 不要太失败就好.

宁可自信,也不要盲目悲观。宁可劳碌,也不要无所事事。宁可执着,也不要放弃理想.
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,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

再过几天, 就可以回家过年了. 
虽然时间不长, 也不错了.
见见老朋友们,希望他们能更加爱大家.

我不会再去踏入那个世界, 所以让我静静就好.
毕业了, 才真正的去追梦, 是我的梦.

我说过, 还有我相信, 我一定能做到.
可是现在还是挺懒的. -.-
世人都想追寻一些事情, 
不放弃也许可以成功.

脸上的病毒又回来了. 很痛很痒很丑.
没法了, 断不了. 忍着点吧. 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已经磨平了自己的棱角。
不再为一点小事伤心动怒,也不再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。我以一种中庸的心态面对着,不求有功,但求无过。
或许这样很没志气,但是,我只是想过一种平淡的生活,安安心心,简简单单,可以做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。
我如此一个凡人:只希望此生淡然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