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January 2012

谢谢你们 =)

成绩出了嗯... =)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用华文的... :D


Sem 2 的成绩哦...真的...出乎意料 =)


很开心...原本以为可以保持奖学金就好...3.5 就好....足够了...满意了....
只要相信...就会成功了..真的奏效了 =)


之前就在想...如果拿不到....要怎样继续读呢 ? loan 啊? 哈哈


很开心... =)


拿到成绩...照样的...马上告诉他/她们..都是有分量的人哦... :D
妈妈没有失望...还好.. =)很开心...妈最近身体不好...May God bless My mummy :D




*那个那个...笑死我...告诉她时...吓到她!! 哈哈...我说欠0.1...
来...好麻吉.... =)你懂了吗? 你在那边也要加油..不要时常韩韩韩...哈哈..


* 你没有乌鸦嘴 =) 谢谢你...会报答你的 


*谢谢妈妈,婆婆,阿姨她们啦...她们说..就算拿不到...还是会供我的..哈哈


昨天成绩出时...我们还在看2359....不恐怖啦...隔壁那个怕到...哈哈 xD
我不要那时侯check成绩...你也是hor? 哈哈..


*** 啊..还有...谢谢你...XIE XIE NI...
    可是我认为你应该看不明我在写什么...哈哈...看多点华语please....A mo Girl...哈哈
    God blessed us =) 下个学期继续加油加油!! Buxin Buxin !! Yao Jia You =) 
    ☆ 






 Management




General Maths 2

Comp Tech
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Financial Management



还有这个...衰这个的...哈哈
Academic English



XIE XIE NI MEN... =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 Gong xi Gong xi fa cai For you har...Thanks =)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3 comments: